尋找JACK之旅VII – 廈門! 林宇鳴的生活方式

在32號咖啡旁邊的巷子裡,還有一間閣樓裡的工作室是屬於林宇鳴的,在那裡他的妻子正在小心翼翼地鑄造雕刻著製造花磚圖樣的花模。話不多,但專注的氣氛撒落在了每一個角落裡面。他們在創造自己的生活,同時也在幫助其他熱愛美的人創造著他們的生活。

在以後的某一天,你或許會在你所在城市的一個地點發現這些林宇鳴製造的美麗的花磚,它們會一直安靜地存在著, 不喧嘩,也不輕佻,但可能這樣的存在,可能會是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

林宇鳴的穿搭風

生活在廈門這樣如畫般的城市,真的無需刻意打扮自己,尤其是林宇鳴這樣的設計師。他的個人穿衣風格清爽乾淨,一雙耐髒的Jack Purcell皮革質感鞋滿足工廠與咖啡館之間的空間切換,且極易搭配。

林宇鳴在廈門最喜歡去的地方:

*32how咖啡
因為這是他一切開始的地方。

*演武大橋
他每一次經過這個出海橋都會重新記起廈門有海,然後感嘆自然的好。

*文曾路
它跨過大山,沒有一絲塵,讓人心緒寧靜。

*Bonus*怎麼做成一片水泥花磚:
1) 把材料細細分成層。上——白水泥,下——正常水泥。
2)在模具裡放入經過三天時間研磨好的花模。
3)在顏料裡面加水,調成流動性的色彩,一個個地根據圖案和顏色倒進去——需要長時間練習和耐心!
4)用比較乾的水泥把水分吸走,放到機器裡壓成一個固定的厚度——一片水泥花磚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