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再進化: CHUCK TAYLOR ALL STAR X NIKE FLYKNIT六色登場

傳統風格揉合現代細節 經典重新定義

自100年前開始,Chuck Taylor All Star從來都是Converse的標誌,亦可能是時裝人衣櫃中著用次數最多的單品。2017年Converse以全新視角切入Chuck Taylor,融合領先市場的NIKE Flyknit技術, 配以其他革新細節,讓你在今個夏日隨意演釋個人風格。

鞋身

以Flyknit 鞋面包裹雙足,帶來輕盈的承托效能及十足透氣度,在炎炎夏日仍能保持雙腳輕盈乾爽。

鞋墊

Lunarlon鞋墊為足部提供舒適的足弓支援,增加舒適性。

鞋頭

鞋頭以TPU 物料支撐,加強耐用性。

絨面

超柔軟麂皮鞋面,提供透氣及極致舒適感。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x Nike Flyknit系列將由2017年4月27日起於指定Converse零售店有售,款式包括黑色、灰色、嫩綠色、紅色、藍色及全白高筒,建議零售價為 HKD 799。

銷售詳情請向店舖查詢: http://www.converse.com.hk/sto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