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OPEN STUDIO 2014

CONVERSE 呈獻藝術項目 – OPEN STUDIO,一個以互動形式,從內部窺探藝術家的工作空間和創作過程,藉此啟發一個體現真正藝術創造力的展覽。

今年,我們邀請了6位來自世界各地風格各異的藝術家,包括Above (美國)、Caratoes (比利時)、Cody Hudson (美國)、Mark Goss (英國)、Peter Yuill (加拿大)和Richard Colman (美國),以不同藝術媒介呈現他們的創作理念。

2014年5月16 至18日,Converse OPEN STUDIO登陸上環The Space,與你發現藝術,體驗藝術。

CONVERSE OPEN STUDIO藝術家陣容

Above (美國隱藏真正身份的國際 street artist,於全世界60個國家100個城市都可以找到他的蹤影,Above 作品充滿社會政治色彩,往往透過街頭藝術令人反思生活,更深入觀察自己的居住環境。 了解更多Above OPEN STUDIO 作品 Caratoes (比利時生於比利時,於阿姆斯特丹開展設計生涯,本身從事廣告設計,其後成為全職artist,今次Caratoes於 OPEN STUDIO會糅合平面及立體元素,藉怪異圖案及超現實人物,表達她對身邊人事物的感覺。了解更多Caratoes OPEN STUDIO 作品
Cody Hudson (美國芝加哥藝術家,以平面設計起家,及後涉足不同媒介包括插畫、雕塑、數字圖形設計及裝置藝術,作品遍佈世界各地不同展覽館及街頭。 了解更多Cody Hudson OPEN STUDIO 作品 Mark Goss (英國現居香港,創作從不局限於任何特定媒介,著名以拾得物製作平面標記,糅合文字與圖像。 了解更多Mark Goss OPEN STUDIO 作品
Peter Yuill (加拿大現居香港,熱愛塗鴉、街頭藝術,作品充滿自我探索及反思意味,並試圖了解加拿大人歷史與現今社會的關係。 了解更多Peter Yuill OPEN STUDIO 作品 Richard Colman (美國三藩市藝術家,著名以油畫和裝置藝術表現其獨特風格,將鮮明人物融合於抽象幾何圖案之中。 了解更多Richard Colman OPEN STUDIO 作品


VIDEO

Click以下影片http://goo.gl/xXe8T8,重溫6位artists由5月12日至5月18日在Converse Open Studio構思、草稿、落筆到完成製成品的過程。

相片來源:

Lightseed Studio

Carmen Chan (http://www.carmen-ch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