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nverse X Andy Warhol X CLOT︰Year of the Monkey 合作企劃】

當猴年遇上Andy Warhol的蕉會點? 今季Converse聯同Andy Warhol及CLOT,以猴子最鍾意食嘅蕉,全新手法演繹普普大師Warhol的創作風格,推出玩味十分嘅猴年系列。

今次企劃以Chuck Taylor All Star的經典高、低筒鞋款做創作藍本,有黑、白兩色,帆布鞋面印有Warhol的普普香蕉圖案。多個細節亦帶來大膽視覺衝擊,包括附加的粉紅或黃色鞋帶,撞色的鞋跟標誌和鞋底等等,向Warhol的普普藝術致敬。

同色系的腳踝徽章及鞋舌標籤,以低調方式襯托Warhol的經典圖案。

白色鞋款額外贈送粉紅色鞋帶,而黑色鞋款則加送黃色鞋帶,讓你更多配襯選擇。

撞色的鞋跟標誌及鞋底,貫徹Warhol的大膽創作風格,為視覺帶來衝擊。

 

由1月18日起,Converse x Andy Warhol x CLOT – Year of the Monkey系列將於JUICE香港發售,建議零售價分別為:低筒鞋港幣599元;高筒鞋港幣659元。

 

店舖地址及電話

JUICE HK : 香港銅鑼灣加寧街9﹣11號名店坊地下A舖
電話 : +852 2881 0173

JUICE TST : 尖沙咀緬甸臺2號
電話 : +852 2311 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