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x Vince Staples: 潮人踩入Hip Hop發源地

 

作為劣勢者、叛逆者和個人主義者的象徵,Chuck Taylor更是成為LA革新青年文化運動的一份子。Converse推出最新Forever Chuck Scenes影片「Chucks and LA Culture」,向年青人敢作敢為的精神致敬。

 

音樂與潮流不可分割,兩者來自生活,同時互相影響,產生文化衝擊。影片邀請美國西岸饒舌歌手兼潮流指標Vince Staples及LA街頭品牌Born x Raised 設計師Spanto,以無拘無束的態度出發,從潮流風格到音樂領域,探索洛杉磯的街頭文化。

 

Staples 認為LA喜愛街頭文化的潮人各有獨特風格,擅長以衣著表現個性,亦不失街頭時尚味道。

 

Spanto 分享他的個人風格,就是將成長時期最喜歡的東西混搭,一件白色素TEE,一對Converse,就是最簡單的簡約型格。

 

他們認為,每人在衣櫃內都至少有一對Chuck,不論去沙灘或葬禮都配搭得宜,是每日的must-have單品。

 

 

想尋找屬於你的Chuck Taylor All Star,搭配最時尚的個性街頭風格?

立即查看: http://bit.ly/2lcPEi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