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舊搭新.自由叛逆的英倫街頭風

Forever Chuck Lookbook企劃第三彈《The Sequel: Chuck II》,這次從紐約來到了倫敦,以人氣女星Maisie Williams 及英國電音三人組Years & Years 的主音Olly Alexander為主角,釋出前衛反叛的基因,共同演繹CHUCK II 系列鞋款,展現叛逆街頭的味道。

Lookbook靈感源自「以舊搭新」,由時裝品牌Me and You的造型師 Julia Bayliss 與攝影師 Mayan Toledano 合力製作,透過捕捉人氣新星的個性態度,展現新一代時尚狂熱分子的創意。

       

Denim是每季必備搭配單品,潮人至愛Roll腳搭配黑色Chuck II,初嘗古著路線的男生可選擇高腰牛仔褲加belt,為造型注入懷舊時尚元素。

      

  Boyish復古造型可選闊腳Overall,不怕難襯或顯得稚氣,單邊穿法展現隨性態度,同時精心揀選至愛Sharp襪,打造日常穿配的跳脫風格。

       

 

天氣陰晴不定,配襯定番Bomber jacket,以純色配搭為主,提升整體層次,最適合週末休閒造型搭配。

       

 

上身大膽以鮮色配搭為主調,下身低調配襯全黑單品,以平衡整體造型,另有一番型格味道,讓街頭時尚更添玩味。

想尋找屬於你的Chuck II,搭配最時尚的個性街頭風格? 立即查看:  http://bit.ly/2mNy4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