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潮人造型示範︰Chuck Taylor All Star搭配指南

 

The Beginning: Chuck Taylor All Star (New York)

Chuck Taylor All Star多年來都是時裝人衣櫃中不可或缺的時尚單品,今季由紐約潮人示範以單色 Chuck作春夏配搭,打造所有人都能輕鬆駕馭的造型提案,成為街頭最吸睛的時尚焦點。

 迷人休閒輕著

白色短裙搭配帶點少女氣息的長襪,襯上令女生趨之若騖的粉橙Chuck Taylor All Star,用相同色系做造型呼應,創造俐落又不失時尚的造型。

鮮色Mix & Match

想在低調配搭中以不同色系做穿搭對比,不如重拾上季入手的緞面質料Bomber Jacket,加入鮮黃Chuck Taylor All Star,並褲管微微捲起,為造型做出變化,造就獨樹一格的風格。

美式街頭造型

以中性風格為穿搭主軸,粗獷牛仔外套內搭全黑小高領的Crop Top,配襯大熱Jogger Pants(束腳褲),以間條襪襯托鮮藍色Chuck Taylor All Star,突顯豐富視覺層次,為造型注入活力。

浪漫約會造型

本番造型選取粉紫Chuck Taylor All Star,呼應粉色配件,或是淺色Denim單品,由下而上表現別具個性的浪漫情調。

藝術系的個性韻味

在花紋與簡潔風格之間取捨,以卡其色作為穿搭基底,以條紋上衣出發,無論搭配簡約Tote Bag,或是黑色窄腳褲,都是絕佳選擇。

簡約街頭運動風

以運動風為穿搭方向,利用俐落洗練的線條,將經典白色高筒Chuck Taylor All Star融入造型,搭配白色素Tee,彰顯個人特色之餘,營造出街頭型格氣息。

 

一覽Forever Chuck 企劃《Chuck in Film》全集︰https://youtu.be/-nemQMyT6xg

 

想尋找屬於你的Chuck Taylor All Star,搭配最時尚的個性街頭風格?

立即查看: http://bit.ly/2lC2q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