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JACK之旅IX-台灣! 王仲堃的生活方式

兩位女生採訪王仲堃的那天發生了一件小插曲,因為大家都忘記帶小倉庫的鑰匙進不去門,仲堃利用手邊有限的材料做了一個小開關神奇地把門打開,好讓大家都按時回家。這可能就是作為一個「科學家」和「實驗者」的魅力,一切都自己來,說不定什麼時候你就能改變一下生活。

王仲堃的穿搭風

與其他的IT宅男一樣,鏡頭前的王仲堃總有一絲靦腆。他的日常風格其實很簡單,穿梭在偌大的試驗車間裡,沾染上一些灰塵總在所難免。耐髒、材質簡單,行動自如,是他對於衣服的基本要求。當然偶爾心情不錯時,也會戴個帽子換下造型,甚至搞怪一下。

王仲堃在台灣最喜歡去的地方:

陽明山(擎天崗):


台灣島國上山下海都特別近。偶爾工作繁忙時,想忙裡偷閒一下,只要開車或騎車時繞個路,幾十分鐘的路程就可以上山透透氣。

光華商場(源達電子材料行):


這是我製作作品除了網上購買的材料之外,就屬這間材料行了,應有盡有,位於市中心且全年無休,作品要是缺了什麽零件急用,跑一趟光華商場就是。

台北數位藝術中心咖啡館:


因為這個地方有很多我的設計,看到大家喝喝咖啡輕鬆地聊聊天,還能同時在設計中體會到樂趣,自己會覺得做這些東西有很大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