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Rubber Tracks 敞開全球最頂尖之門 讓你創造你的音樂經典

CONVERSE Inc.今天宣布在全球展開嶄新的Converse Rubber Tracks計劃,讓全球任何音樂類型的新晉藝人、樂隊及音樂人有機會踏足音樂史上一些最頂尖的錄音室。Converse Rubber Tracks將在今年9月,免費在12個錄音室提供84個錄音時段,讓獲選音樂人或樂隊與全球最知名的製作人及錄音師合作,使用行內最先進的技術錄製屬於自己的原創音樂。

Abbey Road 與The Beatles,Sunset Sound與The Rolling Stones,Hansa Tonstudio與David Bowie: 頂尖的錄音室與經典的音樂人的關係密不可分,Converse現在就讓你締造另一經典。


參與計劃的錄音室包括:英國倫敦的Abbey Road Studios、美國洛杉磯的Sunset Sound、德國柏林的Hansa Tonstudio、牙買加京士頓的Tuff Gong、冰島雷克雅維克的Greenhouse Studios、加拿大多倫多的Warehouse、美國西雅圖的Avast! Recording Company、美國阿德蘭大的Stankonia、澳洲悉尼的Studios 301、巴西里約熱內盧的Toca do Bandido、美國布魯克林區的Converse Rubber Tracks的磚砂大樓錄音室,以及將在今個夏天開幕的美國波士頓Converse Rubber Tracks。



參加方法

由今天開始至6月24日,全球年滿18歲、任何音樂類型的新晉藝人、樂隊及音樂人,可從這裡報名: http://goo.gl/exbPWQ。獲選音樂人除了錄音的機會,亦會獲得旅費及住宿贊助。如果你也想爭取這個難得機會,引發全新音樂浪潮,就萬勿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