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斑超模Winnie Harlow 日常配搭學

Chucks and Fashion型格定義.由我作主

Converse Forever Chuck Scenes影片系列最後一集《Chucks and Fashion》向全球兩大潮流集中地倫敦和巴黎致敬,邀請Winnie Harlow聯同巴黎最TOP音樂及時裝界潮人,親身示範「high-low styling」,探索Chuck在國際時裝界的地位。

Winnie Harlow繼去年登上英國廣播公司(BBC)全球百大女性人物後,這位最具代表性的國際模特兒今次由天橋走到街頭,將Chuck Taylor融入造型, 搭配二手古著單品,讓Haute Couture及街頭風格互相暉映,為日常穿搭注入更強可塑性,擺脫沉悶單調。

「不用刻意塑造形象,踩住Chuck嘅日子,就係做返我自己嘅時候。」- Winnie Harlow

由四位90後女生組成的巴黎人氣樂隊Gucci Gang ,重新定義樂隊概念,透過創作結合時尚、音樂及電影,展現反動與叛逆的個性。

T-SHIRT﹑牛仔褲,配搭一條頸鏈,就是人氣rapper Rejjie Snow最愛的舞台服裝。

地下音樂先鋒 Last Night In Paris致力探索獨立音樂,尋求突破傳統的體驗,他們將對音樂的認真態度延伸至Chuck,以造型展現特立獨行的街頭氣質。

Dazed時尚雜誌編輯Emma Hope Allwood 每次出席時裝周都會帶上Chuck,富有細節的長褸內襯簡單tee,下身搭配洗水Denim,就可以輕鬆出門!

 

一覽Forever Chuck Lookbook企劃全集︰https://youtu.be/Jw0tXVg6a9A

 

想尋找屬於你的Chuck Taylor All Star,搭配最時尚的個性街頭風格?

立即查看:  http://bit.ly/2lJsnq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