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ck Taylor All Star Pride Collection 堅守自由信念

「我們一直堅信,世界沒有彊界,每個人都能自由地做自己。即使有人無法感同身受,我們仍希望讓他們知道,我們與誰並肩同行。

我們始終與年輕人在一起。他們大膽並忠於自我,他們相信在他們所生活的世界裡,沒有界限,也沒有標籤。

無關性別,無關信仰。

每個人是相同的個體,又是獨一無二的靈魂。

讓我們一同傳遞這樣的信念,打破桎梏,挑戰規矩,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我們這次發表Chuck Taylor All Star Pride Collection,以明亮的色彩、大膽的產品細節,切切實實地執行#YESTOALL宣言:不論性別身份,每個人都有做自己的自由。

Chuck Taylor All Star Pride Collection包括以經典鞋款Chuck Taylor All Star 及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s 為基礎, 配上旗幟鮮明的色彩及其他獨特細節。

Chuck 70’s貫切以70年代為靈感的Chuck Taylor商標,加上Pride為主題的鞋底以及毛巾布彩虹後跟護片。

而Chuck Taylor All Stars就以三款不同的高低筒風格視人,特色包括以Pride為靈感的彩虹橡膠鞋底、Chuck Taylor布章、鞋帶扣和後踭帶,以及在白色帆布鞋面用上網狀噴畫印花技術。我們希望以斑斕的色彩,告知世界我們一直與每個人都走在一起。

連同本系列另推出三款不同造型T恤,滿足不同風格、搭配需求。

Chuck Taylor All Star Pride Collection於6月9日起在銅鑼灣希慎廣場Converse專門店及 HBX.com發售,建議零售價為HKD219 – 799。

有關於Converse  “Yes to All” 計劃, 歡迎到 Converse.com/YESTOALL 查閱。